陆一

C'est La Vie
wb parking lot:陆一Emily

【怜子凛】0.9

金容仙:

 

“杀了我。”

被旧纸箱围堵的水泄不通的梳妆台上放着一个精致的小盒子。

深绿色的鳄鱼皮,挂着金色的锁。

这带锁的盒子里放着什么,你知我知。

“文星伊,我让你杀了我。”

对面那女人还是没有动作,对我说的话听若未闻。

真是比木头人还木一层。

我不再期待些什么,推倒一层层挡路的纸箱、杂志,桌子近在咫尺。

“不要。”

她终于动了,抬手,将盒子死死按住。

纤瘦的手背因为用力爆出一根根青筋,修长的手指泛着白,在绿色盒子的印衬下是那么扎眼。

视线上移,那双墨黑的眸子微微有些泛红。

“不要...求你...”

 

复古的洛洛克17,9毫米子弹,19发的扩容弹夹。

是我买给她的礼物——那天送葬,这是我在那衣冠冢里留下的唯一一样东西,密码是她的生日。

我们这种过刀口舔血生活的,难免对刀啊枪啊的产生别样的热忱,这种东西能带给我们的安全感,是你想象不到的。

她说想要,所以我买。

我本以为自己再没机会亲手交给她了。

我错了。

“洛洛克17,用着还顺手吗?”

用尽全力将那盒子抢到手里,熟稔地开锁,组装。

十九颗子弹排的整整齐齐,前面的问题可以忽略不计了。

“你不杀掉我,任务就失败了呢。”

“任务失败了,你会死的哦。”

做杀手的,都是在拿自己的命做赌注。

猎物和猎杀者,总有一个必须死。

把子弹一颗颗压入弹夹,打开保险。

从见到她起就乱跳无故的心脏,竟然就这么随着子弹上膛的“咔哒”声响安静下来。

我将手里的枪调转了方向,握把递给她,枪管对着自己。

“杀了我。”

这话我已经是第三次说了,希望这是最后一次。

也许她真的看懂了我眼中的希冀,她接过了枪。

即使手抖的厉害,她还是...接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45)